FANTASY DOLL

FantasyDoll

多cp    略ooc

[喻文州篇]

楔子

喻文州推开人偶店的门。挂在门上的风铃发出清脆的声响。


“哟,文州,你来啦,又来看你的人偶了吗?我快弄好了,你先在旁边的沙发上坐一会吧。”昏暗的店面里,叼着根香烟的男人从一片烟雾中抬起头来,扭头对着他说完这句话以后,又埋头捣鼓起手中的人偶。


“那么就谢谢叶前辈了。”


喻文州带着一贯温和的笑容,做到了沙发上。陈旧的皮沙发发出“吱”的一声响,他四处打量着,发现布局跟他上次来这里的时候没差多少,周围堆满了没有生机的人偶,有些还是缺胳膊少腿的。


“好了好了,文州你过来,现在就差最后一步了。”叶修深吸一口烟,转过身朝喻文州勾了勾手。


“如果想要让他活过来的话,就需要文州的一滴血。所以文州同意吗?”


“一滴血而已。叶前辈,我又不是小孩子。”说着,喻文州咬破了自己的指尖,血顿时流了出来,滴到了人偶背后的那一个小窟窿里。只见几秒过后,窟窿消失不见。


人偶逐渐睁开眼,眨了眨,喻文州却注意到人偶的眼睛是空洞的。


“接下来的日子里,你就要教他说话,写字,还有各种生活技能,使他变得像是个正常人一样。哦还有,”叶修说着,将人偶的衣服解开,指了指它锁骨中间的那块地方,那里镶嵌着一块蓝色的宝石,“这个叫冰雨,也是这只人偶的灵魂所在。如果冰雨坏了,那么人偶也就跟死亡没什么区别。所以文州你要记得,永远也不要让冰雨受到损坏啊。”


“我会记住的,谢谢叶前辈。”喻文州牵起人偶冰冷的手,再次道谢,“叶前辈不愧是荣耀大陆上技术最好的人偶师。那么我们就先走了。回见。”


“诶文州,你等等。”叶修忽然间想到了什么,掐灭了手中的烟,“我觉得啊,文州,希望你不要靠这只人偶活在自己的回忆里,你应该有一段新的生活。懂了吗?”他忽得又扯出一个类似于自嘲的笑容。


“我可是,已经受够了啊。”


喻文州离开叶修的店后,回到家里,开始教自己的人偶说话。


“我是喻文州。”


“我…是…喻…文…州…”


“不不不,是我叫喻文州,”喻文州用手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人偶,“而你,你叫黄少天。”


评论(7)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