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Fantasy Doll05

Fantasy Doll05




04地址https://ysr19990305.lofter.com/post/1cb49ffa_7973c68




坑太多差点把这发给忘了,我还是不是亲妈_(:з」∠)_




05

清明节。微雨。




喻文州撑着一顶黑伞,站在墓碑面前。墓碑上有这么几个字:爱妻xxx之墓。气氛安静地可怕,就连一向活泼好动的黄少天,也紧紧攥着喻文州的衣角,没有出声。




上前把妻子生前最爱的花朵放到墓碑前,喻文州握住了黄少天小小的手,道:“少天,走了。”




黄少天听话地跟着喻文州离开墓园,仰起一张小脸,问道:“文州文州,妻子,是什么意思?”




“妻子啊,就是一个要陪伴自己渡过好多年好多年甚至是余生的人。”




“那么少天以后也会有吗?”




“如果少天你长大以后,遇上一个爱你的,你也爱的,并且愿意与她度过今后的日子的人,便可以娶她,让她成为你的妻子。”黄少天毕竟还小,对于有些名词了解地还是不够透彻,喻文州也不愿意给他多讲一些更深入的东西,让他只了解个大概就好。剩下的,他长大了,便会慢慢了解。




黄少天忽然跃到喻文州跟前,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他一把抱住对方,道:“那么文州,以后我就给你当妻子好不好?”




喻文州被黄少天逗乐了,轻轻笑着没有答话,他只是当黄少天在开小孩子的玩笑罢了,却殊不知,这句看似开玩笑的话,在黄少天的心里住了许多年。当然,那都是后话了。




黄少天人小性子皮,忧伤的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回去的路上蹦蹦跳跳,不听喻文州的话,淋了大半路的雨,到家就开始“阿嚏阿嚏”地打起了喷嚏。




“啊——嚏!”他揉了揉自己发红的鼻尖,眼泪汪汪一脸无辜地望着给自己放洗澡水的喻文州,“文州,鼻子塞住了,好难受。”喻文州看着黄少天这副模样,只觉得好笑,心中的火气被硬生生地压了下去,他刮了刮黄少天的鼻子,道:“叫少天你不听话,我已经提醒你好多遍了,自己不要撑伞就到我这边来,你不听。待会吃点药否则明天就要生病了。”




黄少天像受了委屈似的点点头,还算听话。




“来,少天,脱掉衣服,洗澡。”




喻文州放的水的温度正好,身子被温水包裹的感觉非常舒服。黄少天坐在浴缸里,眯起眼睛享受了一番。




“啊——好舒服啊好舒服,我都不知道要用什么词语来描述了!文州以后就一直帮我洗澡吧!一起洗也是可以的!”




童言无忌。童言无忌。




喻文州逼着自己不要“噗”地笑出声来,但无奈眼前这个小家伙是在是太可爱了,他只能转过头偷偷地笑。




“文州文州!你笑什么呀!”黄少天从水里伸出湿漉漉的双手,一脸不满地将对方的脸强行“扳”回来。




然后他勾住那个还在笑着的人的脖子,软软的嘴唇贴在他的脸上,只是停留了一秒之后,放开。








“如果你不说出来的话,我真的会觉得很不安。”

“可以告诉我吗,你的世界。”











觉得这章ooc有些严重惹,我的错我的错,我没有状态,你们来打我吧!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