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品[喻黄]

0810黄少天生快。

于是我就把组织的主题为【收藏品】的练笔和黄少生贺写一块儿了。大家随便看看,别打我就行。喻黄向

某一天,荣耀镇上得大家都听说喻文州大作家拿到一个很厉害的收藏品。据说会魔法,每天喻作家从杂志社回来时,他家里就已经烹饪好了香气扑鼻的食物,让人眼馋。

为此,一大帮人都缠着喻文州问这件事是不是真的,喻文州只是笑了笑,摆摆手,道:“完全没有的事。魔法,怎么可能呢?”

但是会做菜那是真的。他在心里默默补充了一句。

他的那个收藏品也是无意中得到的,因为帮助一个路过荣耀镇的游人写了一篇情诗,那有人就将这个名为“黄少天”的小小收藏品赠予了喻文州。后来他发现,那个收藏品绝对没有那么简单。晚上回家时,总有喷香的饭菜等着他,而后某一天晚上喻文州提前回家,正好看到一个黄头发的年轻男子系着围裙在厨房里做饭。

男子看到喻文州回来了,居然还是特别淡定。待最后一盘菜被端上来的时候,他才开口:“我就是黄少天怎么样帅气吧!别告诉我你不知道我哦,我可是被你包养地那么好呢所以我就做些饭回报一下啦!”喻文州还没开口,黄少天就叽里呱啦说了一大堆。

那便是他们故事的开始。

之后,喻文州就将黄少天当媳妇养着了[不是。

喻文州好不容易将门外的一大群人大法走,便转身回屋。今天可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据黄少天讲那是他生日。虽然说作为一个收藏品是不会有生日的,但是黄少天可是“不一样的收藏品”,再加上他自己一直强调“我的生日”,喻文州也信了。

化成人形的黄少天盘腿坐在床上,一双眼直勾勾地看着喻文州,好像要把对方的衣服扒掉一样。其实是在暗示喻文州要把生日礼物拿出来。

喻文州轻笑着从冰箱里拿出蛋糕,是黄少天最爱的巧克力味。他舀出一勺,放到黄少天嘴边,冒着白气的蛋糕显得十分诱人,黄少天想也没想,张开嘴“啊呜”一声,将蛋糕吃进嘴里。

“少天,生日快乐。”

“虽然不知道你以前的生日是怎么过的,但是我希望,以后你的所有生日里,都有我。”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