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七日谈-贰

[喻黄]-七日谈-第二日

The Second Day

我来一章一章地更。

今天估计能更很多。

配合喻黄七夜谈食用风味更佳https://1104621794.lofter.com/post/1d282b07_7b834b1

壹在这里:https://1104621794.lofter.com/post/1d282b07_8229a90

-贰-

黄少天看中某一个牌子的婚戒很久了。据说是用水晶蔷薇的花瓣经过复杂的加工制作而成。每一个人一生只能购买一次,且戴上以后很难再取下来,除非离婚时去找贩买戒指的工作人员,用特殊的方法,才可以摘除。

 

黄少天想,两人登记结婚也有一段时间了,每次喻文州带他去挑戒指时,总没看到满意的。如今这个牌子出了几款限量版的夫夫婚戒,他死活也要买一对下来。反正他们也不差这买戒指的钱。

 

于是,在戒指发售的那一天,他早早地带着喻文州去专卖店排队。

 

排队等待着的人很多。尽管他俩很早就到专卖店门口,但还是等了一个多时辰才轮到他们。

 

在店长热情的介绍下,他们同时看中了一款色泽透亮,做工精致的夫夫戒指。作为限量版婚戒,这款戒指的数目也只有个位数了。喻文州毫不犹豫地掏出金币买下一对,黄少天则美滋滋地将戒指戴上,反反复复地看了好多遍。“哎文州我的手果然很漂亮!你看看,啊,这戒指是多么衬我的手啊!真美!来文州你也戴上,让本剑圣看看!——哦真棒!漂亮极了!我们果然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这戒指就像是天生为我们设计的!”

 

喻文州失笑,少天你还能再夸得天花乱坠一点吗?

 

不过……喻文州看着手上的戒指,确实是挺适合他和黄少天的。

 

显然店长也注意到了这一点。她叫住了即将离去的两人,道:“这款戒指与两位先生的契合度非常高啊!先生你们如果愿意当众接个吻的话,本店再将全大陆只有20条的同款夫夫项链赠送给你们!相信它们也一定会配得上你们的!”她说着,从柜子里取出两个精美的盒子,打开,水晶蔷薇所特有的光泽在此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黄少天看到这两条漂亮的项链时 眼睛都直了,他吞了吞口水,显然他是非常喜欢这项链的。只是当众接吻的话……有些不好意思。正这么想着,他只觉得自己的唇被人轻轻啄了一下。“虽然只是一个浅吻,但是我们能看出来这两位先生是真心相爱的啊!那么这位先生,就请您把项链戴到您爱人的脖子上吧!”店长将盒子递给喻文州,喻文州也将项链从盒子里取出来,戴到黄少天白嫩的脖子上,一连串的动作无一不透露着点点的温柔。项链触碰到皮肤,带有一种冰凉的感觉,很舒服。黄少天羞红了脸,低下头,脑子里乱地仿佛是丧失了语言功能,连一句完整的话也说不出,任凭喻文州搂着自己。

 

“少天,来帮我戴一下?”喻文州将属于自己的那条项链放到黄少天手上。黄少天只得红着脸小心地将项链戴到对方脖子上。为了掩饰自己的羞样,他又装模作样地夸赞了几句。

 

喻文州看着自家爱人的模样,轻笑出声。在众人的祝福声和鼓掌声中,又与对方交换了一个绵长而又甜腻的吻。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