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With You(二)

[喻黄]With You
#原梗来自离乌#
#私设有一丢丢#
贰)
黄少天迷迷糊糊听到许博远奥特曼闹钟的起床铃,接下来有人爬起来穿衣服,发出悉悉索索的响声。接着,一只凉凉的手轻轻拍打他的脸,叫他起床:“少天,少天,该起来啦。”声音是说不出的温柔好听。
声音好听归好听,但是非常陌生。
这说话的是谁啊!
黄少天口齿不清地嘀咕着,费力地睁开眼。映入眼帘的是一张清秀好看的脸,不过黄少天可以打包票,这货他见也没见过。
“你你你你你你谁啊!”他马上爬起来,把被子拉到胸前,“你你你你怎么会来我的寝室啊你哪个寝室的啊我怎么没见过你你这是私闯民宅犯法的啊!”
对方有些无奈地笑笑:“少天你怎么不认识我了?我是你的上铺喻文州啊!”
什什什什么!!!
喻文州?!
就是那个昨天他创造出的人物喻文州?!
不会吧……
黄少天马上拿起手机,翻来覆去都没有找到许博远创的那个原创语c群。不会吧……
这时候郑轩拿着漱口杯从卫生间里出来,显然是已经刷过牙了,看到黄少天和喻文州,问:“还愣着干啥,快起床!舍长他们早餐应该买回来了。”
“郑轩……!”
“咋?”
“他就是喻文州?”黄少天还是不敢相信,便拉着喻文州的袖子问。
“哎哟黄少你睡傻了吧。他不是喻文州还能是谁?都睡你上铺一年了。压力山大啊……”
黄少天一脸蒙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