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恋念不忘01

00地址:https://1104621794.lofter.com/post/1d282b07_7ce9f02

chapter01

班级群里,黄少天要回国的消息忽得炸开。

 

“诶我说,我也就回国参加小周的婚礼而已,你们用得着那么激动嘛。我跟你们说我跟BOSS也只请了一周的假,我马上就要回去的。”

 

黄少天看着刷屏着的同学们,无奈地敲着字。这一回国,免不了与那个人见上一面。希望那天不要出什么乱子好。想到这里,他不禁叹了一口气。

 

喻文州。

 

那个他从大一开始直到现在也深深爱着的人,终究是要成为他生命中的一个过客。

 

曾经的同学们开始在群里列队形“欢迎回来!”黄少天不由得感到一阵心暖。说快也快,他大学毕业就赴英国留学,到现在也是有四年多了。

 

周泽楷和江波涛并不是班级里头第一对gay,但是他们是走得最长久的。期间分分合合,几个月前双双飞往美国领证,现在马上就要走进婚姻幸福的殿堂。可以说是“虐死单身狗”系列。

 

黄少天将手头上最后一点工作处理完,再次打开刷到99+的班级群时,看到好友郑轩说了一句话:你们看黄少要回国了把喻班长也炸出来了,真是难得,压力山大啊。

 

呼吸一滞。心跳也在这一瞬间忽然加速,就像是清纯的少女在等待心仪已久的男生的答复一样。快速地向上翻聊天记录,马上就找到那个熟悉的头像。

 

“少天,欢迎回来。”

 

当天傍晚黄少天登上了从英国伦敦飞往中国G市的飞机。

 

可是等到飞机起飞的时候,他发现自己竟然忘带了好不容易才收到色婚礼邀请函。

 

黄少天觉得没有邀请函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当他风尘仆仆赶到婚礼会场的时候,站在门口的两位保安大哥却不让他进去了。

 

“哎哟保安大哥啊,你看看我刚刚从国外赶过来,这也不可能再坐上十二个小时的飞机回去拿吧。我真的是你们新郎的朋友,真真的,比金子还真呢!”黄少天急得差点要把自己的身份证啊护照啊什么的拿出来,但是这些并没有什么用处。

 

“抱歉,这位先生,江董有说过,没有邀请函的一概不许入内。”

 

怎么办?还能怎么办?周泽楷江波涛他们一定在化妆间,两人的父母也不认识黄少天本人,眼看着婚礼即将开始,现在只能等着有什么同学帮他一把了。

 

“发生什么事了?”

 

身后传来熟悉而又温和的声音。黄少天背后一僵。

 

“这位先生他没有带邀请函。因为不能证明其身份,所以我们没有让他进去。”保安大哥依旧板着脸,如实回答。

 

“嗯……这是我的邀请函。这位先生确实是两位新人的同学,这点我可以作,那么我们可以进去了吗?”

 

    保安点点头,侧过身子,示意他们可以进去了。

 

喻文州与黄少天走进通往会场的小走廊内,地上铺着象征着喜庆的红毯子,脚踩在上面倒是挺舒服。

 

黄少天忽地停下脚步。

 

“少天?怎么不走了?”喻文州回过头问,语气中带着一些关心。

 

“没怎么。只是,刚刚的事情,谢谢你了。”黄少天低下头,有些不好意思地表示感谢,然后加快脚步急急地走进会场,随便找了一个位置坐下。喻文州则拉开了他旁边的椅子。这让黄少天开始胡思乱想起来。

 

[我靠靠靠语文你什么意思啊,旁边那么多空位你干嘛要坐我旁边啊!你一直男明知道我弯的而且还跟你交往了三年同时我又对你恋念不忘你到底安的是什么心啊!别告诉你对我有意思……啊我还是别自作多情了吧。]

 

摇摇头强迫自己将这些奇怪的想法抛弃掉。这时,大屏幕开始播放视频,旁边的小乐队也开始奏乐,主持人登上舞台。婚礼开始了。

 

 


评论(5)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