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x你系列1

当你不想去参加安排在某个周日晚自修上的考试时,你的男神父亲们是什么反应。


叶修:点燃一根烟,将家里两台电脑开机,登录荣耀,朝你招呼着:“来,陪爸爸玩两局,你老师那里我会去说的,今晚就别过去了。”


喻文州:露出一个微笑,伸手轻轻揉了揉你的头发:“老师安排考试也是为了你们好,你们应该多体谅体谅老师。”他看了看你失落的表情,顿了顿,继续道,“不过如果真的不想去,那就别去了,我待会儿会向你们老师请个假,不过以后就不许了哦!”

你沉浸在父亲温柔的笑容里,点了点头。


黄少天:二话不说掏出手机拨打了老师的电话,你忐忑他会不会跟老师说你不想返校顺便教育教育你,结果——

“哎是xx老师对吧,我是黄xx的爸爸黄少天,诶对没错就是那个‘夜雨声烦’的操纵者……啊签名啊,可以啊,我周一叫我儿子/女儿送过来……今晚ta生病了嗯肚子疼头晕还有一点发烧症状,不过已经去过医院了医生说要休息……现在正躺在床上睡觉呢,还没醒。所以今晚ta就不能来了,抱歉啊抱歉……那,麻烦老师了哈。”

挂了电话,他还向你调皮地吐了吐舌。

“爸……你说谎都不打草稿……真溜……”


周泽楷:低下头思考了几分钟,再抬起头来,在你认为请假没戏时,他把你拥入自己温暖的怀中,开口:“乖。陪我。不去。”


张新杰:在脑海中飞快地计算出一组数据,再转化成你可以理解的语言,抬手推了推自己的眼镜,一本正经道:“晚上考试会占用你的做作业时间,同时缩短睡眠时间,影响睡眠质量,继而影响第二天的学习效率,不可取。请假。”


韩文清:房间里弥漫着一股低气压,你哆哆嗦嗦站在他的面前,低下头不敢去看他的表情。他淡淡瞥了你一眼:“理由?”

“要,要考试……”

“考试?多大点事?就这么退缩了?嗯?身为我韩家的人,就这么懦弱?连考试都怕?晚上我送你过去,我不在意考得好或者考得差,只要你尽力了就好。爸爸支持你。”语气里带着不可抗拒的威严,但又透露出一点父爱。

你听了话,觉得那也不是一件让你害怕的事情了。点点头,又听到父亲补充的话,“考完后直接出来,我会跟老师打电话的。爸爸带你去吃你喜欢的哈根达斯。”


苏沐秋:你看着照片上微笑的人,叹了口气收拾书包打算出门,忽然电话铃响了。你跑过去接。

“今晚是返校对吗?”他问。

“嗯……考试……”听到朝思暮想的声音,你忽然间想哭。

“哦……那可以,我买了火车票估计七八点就能到,晚上来接你吧。”

他常年出差在外,不能陪你很多时间,对你来说,与他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显得弥足珍贵。


我不虐苏沐秋!


源于去年的一个脑洞。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