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With You

[喻黄]With You
#原梗来自离乌#
#私设有一丢丢#
壹)
黄少天是语c圈的大大。圈名是夜雨声烦。混的是原创语c。
修长的手指在屏幕上飞快地码着人设,那是他舍友许博远建的新群,毕竟又是圈子里的好友,还是得“捧捧场”的。不过,他来这个群里玩的还有一个原因是,他想到了一个新的人设。
人设名字叫——
喻文州。
黄少天摸了摸下巴,嗯名字朗朗上口,好听!
自我感觉良好的他又继续写其他的。外貌——
黑色头发,中分balabala重点是长得耐看。
身高——
178。
性格——
那就是理想男友的性格啦!
温柔,那是首要的。
还要……
脾气好,但是不代表不发脾气。
会做饭。
黄少天充分发挥自己的大脑,展现自己特殊的语言表达天赋,把原本30+的要求硬生生地写到了300+。
当然,这仅仅是性格。外貌方面也扯了个200+。
万万没想到,写完这人设之后,这大长条霸占了所有人的屏幕。
霸道总裁爱上我~☆
圈里人都知道,原创语c,填完人设后,大多数是需要公屏截图上传群相册的。
别人家的人设就算再长,也顶多截个两张或者三张。
但是让我们来看一下夜雨声烦大大的。
最少的是身高那一栏,哦对了还有名字。
外貌200+,性格300+,爱好150+,连没有必要填的备注,他也填了100多字,主要还是介绍蜜汁身份。
不过,这也太能扯了吧!
夜雨声烦其实就是靠着老长老长的戏而出名,不过戏其实也挺不错的。
因为字数多,所以什么神态,动作,都被描写地淋漓尽致,他创造出的人设就像是活的一样,当然,喻文州也在其中。
让我们再来说说黄少天的宿舍。
宿舍是六人间,但是现在只住了五人:舍长魏琛,他,许博远,郑轩,徐景熙。黄少天的上铺没有人睡,所以大家有些杂七杂八的东西都统统放上面,反正宿管阿姨也不管嘛。
黄少天码完自戏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半,这自戏也突破了1000+,他原来还想继续码下去,但是明天早上开学迎接大一新生需要早起,所以只能匆匆收了个尾,爬上床,睡觉











家里停电不能继续码惹。手机也没电惹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