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Y DOLL 01

chapter01

时间过得飞快,短短几个月,黄少天就成长为一个7岁的小孩子的模样。


毕竟人偶是人偶,不是人。但是如此快的成长速度,连叶修都没有预料到。


“所以说,还是多亏了文州你的悉心照料啊。”叶修抽着烟,缓缓吐出一口气,白色的烟雾顿时上升,与店里的烟融为一体。


“我做的人偶,与人最大的区别,就是人偶会坏掉,而人不会坏掉。其他的,大部分都跟普通人类一样。会换牙,会变声,会长大。同时,还会有属于自己的感情。”


喻文州脑子里回想着这段话。【那么少天他,也会有属于自己的感情啊,甚至还会去喜欢别人…】莫名而来的失落,让他自己吓了一跳。


【我到底在想什么啊……他只是一个人偶而已。无法替代那个人在我心中的位置啊。】


他就这么出神地想着,以至于黄少天在叫他他都没听见。


“文州文州文州文州!呼叫文州!文州在想什么呐!”黄少天站在小凳子上,小手在喻文州面前晃来晃去,总算把喻文州“拉”回来了。


“恩?少天有什么事吗?”喻文州听到人稚嫩的声音,便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


“啊——”黄少天张开嘴,“牙齿痛!而且还有些松动!刚刚在摇这颗牙齿还出血了吓死我了!文州你说我是不是糖吃多了啊但是我最近不怎么在吃糖啊怎么办啊文州要是牙齿掉下来我是不是没救了啊!为什么文州就没有掉牙!不是只有老爷爷老奶奶才没有牙齿的吗文州我好怕!”


喻文州仔仔细细地观察了黄少天的牙齿,并用手轻轻碰了碰,的确是有些松动,还有一点点血丝。


“文州你说我是不是要跟老爷爷老奶奶一样了啊好可怕我不要这样啊!”幼小的黄少天带着哭腔顺势抱住人,把皱着的小脸埋进人的怀里。


“安啦安啦。”喻文州听着对方的话觉得有些好笑,安抚性地拍了拍黄少天的背,“少天你该换牙了。你需要把乳牙拔掉,然后过不了多久,新的牙齿就会长出来的。”


“那么如果我不拔掉呢?”黄少天抬起头来,好看的小脸紧紧皱在一起,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


“如果不拔牙的话,乳牙会影响到新牙齿的生长,这样的话,会比没有牙还要可怕哦。但是,拔牙的话,可能会有些痛。”


但是黄少天虽然有些不愿意,但还是选择了拔牙。当然拔牙这件事也是在几天之后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是不是崩了啊[捂脸

但是好萌啊好萌啊ヽ(*´з`*)ノ

感觉黄少天像是正常人啊


评论(8)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