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七日谈-叁

The Second Day


我来一章一章地更。


配合喻黄七夜谈食用风味更佳https://1104621794.lofter.com/post/1d282b07_7b834b1


壹在这里:https://1104621794.lofter.com/post/1d282b07_8229a90


贰在这里2




-叁-


卢瀚文要去荣耀魔法学院上课了。与此同时,黄少天也拿到了相关证件,成为学院里的一名实习剑术教师。


 


开学几周后的某一天中午,黄少天来到喻文州的办公室,一屁股坐到对方腿上,愁容满面地对爱人说道:“文州啊,我虽然现在还在实习,也只交过咱儿子几节课,但我感觉到,他好像是有喜欢的人了。”


 


“哦?”喻文州听到对方的话,很明显来了兴趣。他摘下眼镜,抬起头,对上对方带着激动和点点愁绪的眼神,“少天继续讲?”


 


“噢噢噢噢好的!”黄少天一个激灵,差点又要陷在喻文州眉目间的温柔中了,于是赶紧道,“文州你还记得我们去荣耀之城参加魔法比赛的时候,小卢撞到过的一个人吗?”


 


喻文州想了想,记忆中好像确实有这么一件事情,不过已经忘得差不多了。


 


“那个叫‘刘小别’的就是瀚文的学长,比他高两个级,在微草班。因为剑术课两个班一起上,班内组织一对一练习赛的,但是他就偏偏去找那个刘小别。要说是他没有搭档嘛,也可以跟我练习啊!但是你猜那小鬼怎么说!他说,‘我在家已经跟少天爸爸练习了好多次了,所以在学校里就不想跟少天爸爸练了!’这什么话啊!分明就是嫌弃我嘛!真是气死我了!”


 


黄少天越说越激动,语气里也带着委屈。“那少天就有更多的时间跟我在一起,不是很好吗?”喻文州笑着拨开一块太妃奶糖,塞到黄少天嘴里,“至少,无论少天怎么样,我都是不会嫌弃你的。”


 


黄少天含着糖,有些口齿不清地说道:“嘿说的也对哦!我更喜欢跟文州在一起!”原本他还想凑过去吃几口豆腐的,但是他的话刚说完,办公室的门又被推开了。


 


一个蓝色的“球”直直往喻文州怀里撞,吓得黄少天连忙起身。“文州爸爸!”卢瀚文仰着一张红扑扑的笑脸,甜甜地笑,因为刚刚跑过步,声音中叶夹杂着轻微的喘息,“马上我就要过生日了!”


 


喻文州揉揉儿子软软的头发:“瀚文生日想要什么?爸爸给你买。”


 


卢瀚文机灵的大眼睛转了一个圈:“我想要小别前辈!”还没等黄少天开口,他又自顾自地说了起来,“今天小别前辈又跟我PK了!!文州爸爸你看我的院服都湿掉了!好爽!好久没有这么愉快地PK了!”喻文州低下头,发现儿子身上印有蓝雨标志的院服正湿哒哒地贴在背上,不禁皱眉:“瀚文待会去卫生间擦擦身子,顺便换一件衣服。衣服在我的储物手环里,否则要着凉生病的!”


 


“是!”卢瀚文敬了一个军礼,跑去拿了衣服,就冲进卫生间,换衣服去了。


 


黄少天自卢瀚文冲到喻文州怀里就被晾在一边,尤其是看着他俩的互动,他竟然有种“怎么办我的文州被儿子抢了”的感觉,并且这种感觉越来越浓。待卢瀚文换好衣服走了之后,他才一脸怨念地重新坐到喻文州腿上,勾着对方的脖子。他不是很重,所以喻文州也承受得了这些重量。


 


“文州我吃醋了!”简洁地将不满道出,又在对方脸上印下一个吻,“怎么办我就是吃醋了。文州你要向我认错!”


 


“少天觉得我犯什么错了,需要我向你道歉?”喻文州挑起眉,问道。


 


“刚刚文州一直在跟儿子恩爱把我忘了我当然吃醋了!这我就不开心了我有小情绪了所以晚上你要补偿我!”黄少天一脸理直气壮。


 


“什么补偿?”笑意不断从眼底蔓延开来。“那就……让我在上面一次?”黄少天眼里冒着精光,他已经无法停止脑补喻文州在他身下的样子了。


 


“好呀。”喻文州想都没想就答应了。这让黄少天觉得有些反常,似乎……有什么不对劲。


 


于是到了晚上。


 


“……哈……文州你误会我的意思了……嗯……文州你轻点儿……嗯……好棒……”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