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繁星02

繁星

[喻黄]戏剧学院喻文州x美院黄少天


bgm:kalafina《繁星》


这里夏泯。然而脑洞大又开了新坑


繁星02

喻文州是收到他在美院的好友许博远的邀请下提前进入这所学校参观的。由于之前一直在美国进修,所以对于这种联谊活动,他还是第一次参加。尤其是前不久拍完《唯一》,身心也需要放松。所以当许博远提出带他提前参观时,他毫不犹豫地答应了。


本来想先去食堂简单地吃个早餐,但在食堂你就看到了这么好玩的一幕,喻文州不禁笑出声来。


许博远注意到自己的好友喻文州看着不远处黄少天那一桌笑,便小声一一介绍起来:“喏文州,那个一直在叽里呱啦地讲话的是黄少天,跟我一个班,人挺好的,画画水平也超级棒,据说下个学期会被派到欧洲进修。只是他话特别多。然后坐在他旁边是稍微年轻一点的是卢瀚文,才大一。另一个是徐景熙……”


“黄少天吗,挺可爱的。”喻文州优雅地用纸巾擦了擦嘴,笑着回应,随后他起身,端起自己的餐盘,道,“好了小许,带我去你们学校逛逛吧。”


他跟着许博远走到负责倒菜的大妈面前,将餐盘递给她,走到后边的洗手池洗了洗手,便向食堂门口走去。当然,也不可避免地经过了坐在离门口最近的同时也是靠窗的黄少天一桌子人。


然后黄少天的眼神就和喻文州的对上了。


喻文州倒是没什么,在黄少天身上停留了一会儿,笑了笑走出食堂。而黄少天在见到自己日思夜想的男神之后则不可置信地瞪大眼,喻文州走到哪里他的头就扭到哪里。


“诶我我我我我没看错吧!”黄少天整张脸都贴在落地玻璃窗上,激动地有些语无伦次,“那是喻文州啊!竟然是喻文州!小卢你捏捏我看看我是不是在做梦!真人更帅啊!那就是在《唯一》里扮演男主的喻文州啊!对面戏剧学院的喻文州!啊啊啊啊啊好帅!”


“对啊喻文州,怎么啦?戏剧学院的学生来我们学校参加联谊活动不是很正常吗?”徐景熙看着反常的黄少天,有些奇怪。


“黄少肯定是被云秀姐姐拉去看《唯一》之后迷上了喻文州前辈的!从此变成了喻文州前辈的脑残粉一只!”卢瀚文同学说出了真理。


“滚滚滚小孩子一边去!”黄少天摆了摆手,“你家的小别前辈不是要过来吗?现在都快九点了你快去接他吧,不要让他久等了不高兴了晚上把你艹哭哦!”


卢瀚文羞红了脸:“是是是我现在就去接小别前辈!黄少和景熙前辈我先走了!”说着跑走了。


卢瀚文走后,黄少天依旧沉浸在刚刚他与喻文州的“惊鸿一对视”中,如果这时候配上具有抒情效果的bgm,那么整个感觉就似喻文州和黄少天这对前世的情人,今天终于再次见面了……


等等等等等等……黄少天晃了晃脑袋,想,哎哟我去不会是真喜欢上喻文州了吧我靠靠靠这就是一见钟情啊!


“喂喂黄少别想些奇奇怪怪的东西了,魏老师不是叫我们去画室做最后的布置吗?都已经迟到十分钟了。”徐景熙无奈地整理好餐桌上的东西,将黄少天拉回现实。


“我靠靠靠怎么不早提醒我啊快去快去!”黄少天猛地站起身来,椅子发出刺耳的“嗞啦”一声响,他连餐盘都顾不得拿直接冲出食堂,“完了完了这回魏老大一定要生气了都迟到那么长时间他一定会骂死我的!”


他们赶到画室的时候,导师魏琛二话不说地拧住黄少天的耳朵,开始训:“我说黄少天你还晓得来啊!你还真好意思啊!你看看啊,明明今天小许可以不用来的,就因为你的迟到!他和他的那位在戏剧学院的朋友都过来帮忙了!你说说你怎么好意思去麻烦人家啊!”


“哎哟哎哟魏老大你轻点行吗我错了我错了疼疼疼疼疼啊嘶——”黄少天一脸痛苦地求饶,魏琛毕竟也是喜欢这个学生的,也没拧他多长时间的耳朵,就松了手。


可是这学生脱离导师的“魔爪”之后又恢复了原来活蹦乱跳的样子,“诶诶小许你带朋友过来啦?要不要我带他浪遍美院啊哈哈哈哈!你朋友在哪?欸这个背影挺面生得嘛应该就是了!”


可是当黄少天看见那个人转过身来后,笑容就僵在了脸上。


喻文州朝黄少天友好地笑了笑:“你好。”


——To Be Continued——


啦啦啦第二章写好辣!在写得时候就是觉得黄少天好痴汉23333其实手稿很早就写好了但是懒癌发作而且都在忙期末考试所以七月初才更新!小学生文笔!各位太太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4)